2010年9月5日星期日

2010年9月

转眼春已过,夏已末,秋将至。

我与她反反复复,复复反反,也已是几番寒暑。个中滋味,难以言明。

那不是一种单纯的依恋,也不是一种功利的选择,更不是心心相映。

那是对肉体的依恋,对现实的选择,只要求被满足。

我想,我是累了。

我从来没有想过,为自己考虑什么;她所要求的我尽量满足。

她不会为我想什么,除非我要求多次;

我满足不了的时候,也就是结束的时候。

我只怕已经精疲力尽,还是看不到真爱。

我假装做了一场梦,梦醒了,我还在想着梦境;
然而明天要上班,你要继续生活,这才是现实;
偶尔你发现,梦境变成了现实,你要清醒。

我累了,需要休息,暂停爱,暂停梦。

没有评论: